close

如果北京還有最後一個棲居之地,那麼我一定選這裡

圖▏來源網絡

這樣的天氣下,PM2.5和PM10都已經爆表,如圖:

圖▏來源網絡

於是,在被朋友圈及各種媒體刷屏的情況下,

有這樣一篇文章印入眼簾:

《離開北京吧,朋友們》

文章一開始講述瞭霧霾和沙塵暴對人體的各種危害,

然後為我們普及瞭關於PM2.5的基礎常識,

而後延伸到從霧霾治理時長上、數據上、法律上、輿論發展上、

社會常態上表達瞭對北京環境是否適宜人們居住的觀點。

雖然文中也表達瞭無意評述人們留在北京是否對錯,

但是看完心裡還是一沉。

圖▏來源網絡

可是有本地人說,我的傢就在這裡,

根也在這裡,讓我離開自己的根,我做不到。

當然也有外地人說,我的事業和朋友在這裡,

我真心熱愛gps車隊管理系統這個城市。讓我離開,我做不到。

那麼,北京真的沒有適合人們居住的地方瞭嗎?

在北京,能稱得上世外桃源的地方寥寥無幾,密雲算是其中之一。

密雲的空氣質量就全北京來講稱得上優質,對於逃離霧霾的北京市民來說,是較為適合度假休閑居住的城鎮。

另外,密雲全區的林木覆蓋率達64.3%,水庫水源涵養林覆蓋率達80%,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高於市區40倍,空氣質量一級,地表水體可直接引用。其綠化率高、水域面積高、空氣潔凈度高就此形成瞭 三高 獨有自然環境優勢。(以上內容來源於,北京市密雲區園林綠化局網站及百度網)

示意圖

春天的花海,夏天的仙澤,秋葉似火連天燃

密雲四季美景各異,一直以來都是北京天然的養生度假聖地。

2015年,密雲在 美麗中國 尋找最美城鎮 的大型公益評比中被選為十大最美城鎮之一。

該次評選依照 自然生態美、文化傳承美、經濟活力美、社會和諧美、城市形態美 五位一體的評價體系,在全國90個提名候選城鎮中,選出瞭唯一一座北京的最美城鎮。

示意圖

而在密雲腳下,有這樣一個地方,

秉持匠心精神,歷經時間考驗,

用十年時間,造一座園子,築衛星監控管理系統一座別墅。

陽光城 君山墅,坐擁雲蒙山、雲佛山、燕山山脈東彌三山環抱,

白河、京密引水渠兩水環繞,

桃源仙谷、黑龍潭、雲龍澗等原生物流路徑規劃景區眾相拱衛。

項目內部通過水系相隔,成就難得一遇的自然圍合大境。

自由呼吸,讓生活享受最純凈的自然。

實景圖

陽光城 君山墅擇址北京珍稀水源地,東臨白河,西伴京密引水渠;引自白河的水系將園區與高爾夫景觀分開。伴水而居,收納自然靈氣;河岸負氧離子、清肺養生,身心在空間裡無限延伸、舒展。

陽光城 君山墅,建築面積約310-360㎡千畝高爾夫景觀院落獨墅,還原托斯卡納居住情懷,這裡有您向往已久的詩意山水,有清新舒爽的自然鮮氧,更有一傢人的歡聚時光,在這大美之境,總價900萬起,開啟獨墅人生!

銷售熱線:010-60257777

地址:密溪路33號(京承高速密雲收費站出口北行10公裡)

免責聲明:凡註明“來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房天下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房天下贊同其觀點。文中所涉面積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建築面積。


光宇吐樓市介紹:

劉光宇,安傢新媒體主編,資深房地產評論人,12年房地產媒體從業經歷。2016年度頭條號、企鵝號房地產領域自媒體10強。




如果北京還有最後一個棲居之地,那麼我一定選這裡——陽光城·君山墅十年匠心 打造自然生態宜居之所

如果北京還有最後一個棲居之地,那麼我一定選這裡——陽光城·君山墅十年匠心 打造自然生態宜居之所
arrow
arrow

    xbf735pb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