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悟空傳》車輛監控系統青島點映 要看超級英雄13姨送票

? “我來過,我戰鬥過,我不在乎結局!”電影《悟空傳》結尾的一句話,讓人走出影院還留在腦內無法揮去。11日,記者在萬達影城CBD店提前觀看瞭該片,可以說,在精良特效的加持下,那個屬於中國人的超級英雄孫悟空,揮棒來襲!據悉,《悟空傳》將於7月13日在國內正式上映,打響“暑期第一棒”!

彭於晏誓“破天”熱血滿溢

《悟空傳》改編自今何在同名小說,講述瞭五百年前,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,不服天命,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。影片的故事圍繞天機處、花果山展開。倪妮飾演的阿紫便一語道破影片的背景,“花果山已經沒瞭,那裡的天空一片黑暗根本沒有晚霞”,在如此悲愴肅殺的基調下,片中的主要人物依次亮相,每個人身上都背負著沉重的過去,重重壓迫之下,在“悟空精神”的感染中,向這看似不可破的命運發起奮不顧身的挑戰。

彭於晏版悟空誓要為花果山復仇,擊敗眾神;“阿紫”倪妮被“上聖天尊”俞飛鴻一掌擊飛,似有性命之憂;全新白色戰袍造型亮相的“楊戩”餘文樂與帶來一段虐戀的“天蓬”歐豪、“阿月”鄭爽也有不少新鏡頭出現,特別是歐豪的一句“我想守護的隻有你”,情話頗為動人。“你們明知什麼都改變不瞭,為什麼還要一個個來送死?”在俞飛鴻氣場十足的質問下,這份飛蛾撲火的悲壯令人動容。

超強IP攜“悟空精神”點燃暑期

對於這本無數人心中的“網絡第一書”,同樣身為書粉的導演郭子健,為拍好這部致敬之作,可謂傾盡全力,而這一切都源自他對原著強烈的共鳴感,“小說裡面很多對白 ,就好像是從我心裡跑出來一樣。”而除瞭對影片的視覺特效倍加重視,力圖做到每一幀都是壁紙級,郭子健也直言,自己最希望傳遞出的,是原著的悟空精神,“我拍《悟空傳》的時候,真的不知道哪兒來的一股勇氣,就是想把孫悟空的那種精神拍出來,我不會認輸的,就算倒下來,我還會爬起來。我覺得,這是年輕人面對這個世界,應該有的鬥志。”

作為如今中國香港最為重要的中生代導演之一,從黑馬處女作《野·良犬》、金像獎最佳影片《打擂臺》,到於類型片中拍出作者印記的《救火英雄》與《西遊降魔篇》,郭子健都展現出瞭自己作為導演極強的個人特質,此次這部傾註近兩年心血打造的《悟空傳》,在超強IP與陣容的加持下,勢必將在暑期刮起一陣“悟空精神”熱,點燃暑期檔!

《悟空傳》作為暑期檔最受期待的國產大片,13姨一定要讓姨粉們都去領略一番這部特效超贊、演員養眼、內容熱血的影片。掃描二維碼關註13姨微信公眾號,然後轉發第一篇推送文章到朋友圈,再截圖返給13姨後臺,再點開推送,根據推送內容,與13姨互動 ,就有機會獲得《悟空傳》貓眼兌換券哦!快快掃碼參與吧!

城市信報記者 吳鯤

[編輯: 焦琳]

版權稿件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

gps物流車隊管理系統

相關閱讀

悟空傳 超級英雄gps車隊監控系統
arrow
arrow

    xbf735pb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